close

又來分享敗家心得文了

怎麼到了西班牙,買的鞋子都是名牌

以前在台灣,壓根不熟或不認識的名牌鞋,現在都在我的鞋櫃裡了...Orz

這完全都是因為西班牙折扣季啊~(開始牽拖.....)

把這些名牌鞋的價格弄得好親民

讓我不買都會覺得是自己蠢到不識貨

 

這次入手的是GEOX鞋

剛好趁西班牙夏季第二波折扣,便宜敗入的

西班牙夏季折扣從7月開始,折扣大約在7折以上

第二波折扣開始在8月第二個禮拜,折扣大約可以拿到5折

但我這雙GEOX鞋是四折的價格,很大的原因是零碼,剛好我的腳小,塞得進35號

然後完全沒跟老公報備,就買了

geox1.jpg 

因為,我就是缺一雙運動涼鞋啊(女人的鞋櫃總是缺一雙鞋理論...)

剛好GEOX有出運動涼鞋款,

又衝著我哥上次跟我說,GEOX的鞋非常透氣好穿(現在想起這分明是煽火文)

價格也從原價69歐降至28歐(28歐耶!!!)

還是"夢裏尋它千百度,那鞋就在燈火闌跚處"的35號(小腳的悲哀> <)

這.....這分明就是上天的安排,讓我在這家店遇到了它

 

個人覺得造型算普通的

我看上的是這雙鞋的機能啊!!

geox2.jpg 

強調防水(喔耶~來溯溪吧)、透氣(穿久了腳還是香香不會臭)

還都是國際專利!!!

你說,台灣哪雙上千的鞋,是擁有兩個國際專利的

想看更仔細嗎? 再來一張大圖,我真的超愛這兩項機能啊!

geox3.jpg 

下面那行文字還說外底穿孔,但服貼腳底的鞋墊有薄膜設計,可讓水透不過去,但空氣可流通

這就是防水透氣的原理吧

 

最後,來張試穿照,以後我可以穿這雙鞋騎單車和去郊外走走囉! (開心)

geox4.jpg 

之後如果有想到,會再補充試穿心得的。(重點是"要有想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sp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