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就我的認知和了解

Granada是沒有咖啡館的,儘管Cafetería到處可見

對我來說,那些地方都是給朋友喝茶聊天品嘗下午茶,提供"群體"聚餐的空間

我想要的咖啡館,卻是,"形單影隻"也能自在地看書聽音樂,或,冥想,或 發呆

小小的身軀,獨踞在偌大空間的小角落,悠然自得的享受寧靜,這樣一個地方

 

本來也不期望愛聊天聚餐的西班牙國度,會有這麼一個地方

但,朋友剛好發現了它,相約好好一探究竟

咖啡館位在一小廣場Plaza Lobos旁,推開不起眼的大門

馬上。。。就被整間咖啡館的復古氣息震攝

好似推開80年代的大門,我們來到另個世界......

cafe3_m.jpg 

牆上掛滿人物黑白照片,經典的表情與Pose,栩栩如生的畫面

坐在椅子上,好似被這群人包圍著,一起聆聽音樂,啜飲咖啡

cafe2_m.jpg 

尤其,館內立著兩大排直上天花板的靠牆書櫃,滿滿都是書

縱然西文不夠好,也想沉浸在那濃濃的書海氣息裡

找個舒適單人沙發,點上一盞檯燈

就,給他閱讀個過癮吧!

 

店內的古董很多,能擺的地方都給擺上了

我想老闆一定是愛古物勝於賺錢

因為能擺桌椅的空間,老闆竟豪氣地擺上三台大大的老鋼琴

cafe4_m.jpg 

連Menu都做得古味盎然,像份坊間小報

乍看之下,你還真不知道你能點什麼,完全不似一般menu上菜名最顯目

點杯咖啡,會是較超值的選擇,因為這的可樂都比咖啡貴

而且,最重要的,這是咖‧啡‧館耶!!

 

如果想看書、想發呆、想聽音樂、想喝好咖啡、想復古一下

這家咖啡館就在 Plaza Lobos

看到不起眼的店面,請鼓起勇氣推開大門

bohemi.jpg 

我想,你會有個美好的午後,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