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吃很多的街叫宵夜街,婚紗店林立的叫婚紗街

Granada也有一條街,小小巷道擠了不下10家的Tapas小酒館

我管它叫「Tapas街」

 

這條位在市政廳旁邊的小巷弄,Navas

在晚上,大概是Granada最熱鬧的街道

小小的空間裡,兩邊小酒館擺起桌來,中心的通道還真的只能容納一人通過

再加上,張張桌子坐滿了人,服務生穿來梭去

就著街燈昏黃的光線,還真像極了一群人在街道開party,好不熱絡!

TapaStr.jpg 

在Tapas街,我只吃過兩家

別問我為什麼只去兩家,因為跟朋友約還真的沒人約過Tapas街

所以在此品嘗的機會很少很少

就先介紹我曾去過的兩家吧

 

[Nava 14]

navas_m.jpg 

這家店的店名簡單明瞭,就是位在Navas街的14號

會被吸引過來,是因為路過此店,見到服務生送上的免費Tapas很實在

一個小麵包裡夾著蔬菜馬鈴薯泥

話不多說,馬上停下來,找到座位開始點飲料

但隨飲料附贈的Tapas,吃了還不飽

因此想試試其它不同的Tapas,跟服務生說我要一道綜合Tapas,7歐,就是圖上那一盤啦

還不錯,每個都有不同的味道,而且都是很傳統的Tapas

如果沒吃過Tapas,又想一次吃到很多口味,可以來試試看這盤綜合Tapas喔!

 

[Fogon de Galicia]

Galicia_m.jpg 

店名直翻是Galicia的爐子,聽起來很彆扭,大家還是意會就好了

Galicia是西班牙北部靠海的城市,漁產量豐富

想必這邊的海鮮應該不錯吃

不過隨飲料附贈的Tapas竟然是燉肉

看來要吃到海鮮,恐怕要多喝幾杯才能輪到海鮮Tapas

通常,Tapas隨點的飲料輪數而不同

喝越多輪,每次送上的Tapas就越好,不管是在食材和美味程度,都有差別

可是,那次去只有我跟另一個朋友,點一輪吃一吃就差不多了

沒有續點第二輪

如果大家朋友多,可以試著點個兩輪以上,越來越美味的Tapas就會一直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