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次確信,家庭主婦也可以很忙

因為今天真是忙爆啦~

早上用一小時寫完作業後,開始幫一家公司找南美洲的資料

然後我哥就call我,請我幫他測試網站

可是我等下要出門去郵局寄包裹

在郵局等啊等然後寫資料,這樣一個小時又不見了

處理完郵務後,回家煮個飯吃一吃

不到一小時,又要趕快騎車去老師家上DELE課

2小時結束,要趕場換公車去公立學校上課

回到家都已經9點半了

看著老公中午可以悠閒吃午飯,下班現在給我看足球

而我還得繼續找資料,幫我哥測試網站

我還真想去上班,這樣還比較輕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sp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