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amily Trip

今年過年,我哥和大嫂難得請長假來找我玩

他們希望能租車在西班牙到處玩

我就提議乾脆沿著地中海開去巴塞隆納

一來可以盡情體驗地中海風情,二來在冬季,沿海也會比內陸溫暖

再來是,我也沒有這樣玩過

上次走內陸玩到馬德里,這次沿海開到巴塞,應該很有意思~

我們這次換了另家租車公司-Hertz

總計在西班牙開車就分別租過三家不同的公司,以後可以來寫個租車比較文了~

我們這趟從Granada出發,依照路線停留在Almería、Alicante、Valencia、Barcelona幾個城市

最後回Madrid還車,大哥大嫂在馬德里逛一兩天,之後就準備搭機回去

全部旅程大約2800公里,真是辛苦運將司機->我哥

因為林先生要工作無法請假,所以會開手排又開得順的人,只有我哥

短短8天租車,就開這麼遠,也是挺累人的事啊!

 

可是,這次旅行很值得,不僅對哥嫂來說,是完全不同的異國風情

也讓我體驗到什麼是美食和血拼之旅XD

完全跟我和林先生的出遊走向不同

我們是寧願省下吃住費用來看景點進博物館

我哥嫂則較想趁在西班牙時多吃點美食,在打折季時多買一點東西

跟在他們身邊,也算是沾到光,享受到美食,也敗入一點點

所以,除了吃吃買買外,就只去了畢卡索博物館,參觀阿罕布拉宮和聖家堂兩個收費景點

只能說,每個人的旅遊興趣都不一樣

美食和血拼之旅其實也是一種享受,看景點逛博物館又是另一種心靈享受

能夠樂在其中,放鬆心情,不就是旅遊的目的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sp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