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98_m.JPG 

情人節吃大餐、生日送禮物

我其實都不太在意

今年反倒是林先生的提醒

才讓我記起這些節日(基本上我只記得幾個人生日,但日子過啊過地,誰會知道那天是哪天啊)

也許是林先生結婚第一年就忘記週年是哪天,所以之後對節日都特別小心謹慎

 

反正有人請大餐,何樂而不為哩~cc

因為外食在我們家幾乎是很少發生的

除了我愛親自下廚外,也是因為我很討厭外食遇到地雷

加上林先生能省則省,我們幾乎都在家用餐

但我就是好奇心旺盛,如果真要出去吃

就要找家沒吃過又新奇的餐聽來試試

 

剛好林先生提議情人節吃大餐

我們就挑了間離家近又網路評價不錯的餐聽

當做我們兩人的情人節禮物

下面就是我們所點的餐點

sv1.jpg 

基本上,在西班牙只能算是創新料理,雖然口感不差

但要說美味或層次豐富,仍然還有點缺憾

而且酒類不多,我要的白酒竟然缺貨!!!

服務生推薦的白酒也不合我味口

總之,評價普普,食物有作出原味,但尚缺層次

但能跟老公一起過情人節,也就很開心的拉

畢竟一個男生能記住這麼商業化的節日,也是很難得地(自己都沒在記低....)

而且算一算,這也是我們第5個情人節耶

雖然來西班牙生活兩年,產生很多爭執

但我很感謝老公為我的付出和容忍

總是在我意氣用事的時候拉住我

因為捨不得我會後悔

即使我很擔心未來回台後的工作出處

但我絕不後悔來西班牙,跟老公一起生活的日子

因為這樣,我才瞭解什麼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sp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