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二度的折扣季又來囉!

第二次迎接冬季折扣(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了..)

rebajas.JPG

這次比第一次更有經驗,1月初就進入備戰狀態

未打折前就先去商店逛逛

打算折扣第一天就衝去買

當天還特別早起去等店家開門

gente.JPG 

想不到英雄所見略同,來到zara門口,已經有很多女生早站在門口卡位

這是我看過西班牙人最準時還早到的一次了

只要是跟買東西相關的事,女人們馬上就具備策略性頭腦和果斷行動力(嗯!)->指自己

事實證明,第一天就衝進去突圍,是相當有效的策略

第一,在時間上,可以非常有餘裕地直擊目標,還能立下新目標,效率大增

第二,可以避免大量衣服的傷亡,通常經過一陣搜括後,衣服破損率非常高

只有第一時間拿到的衣服,才能保證品質如一(但也很有可能被店家擺一道...)

最後一點,先鋒的結果不是陣亡就是先馳得點,絕對不會被拉進人群混軍作戰

也就是說,完全可以避免人擠人,氣死人的狀況(但這狀況只維持進門後的20分鐘...)

 

以下就是我的戰利品啦

在Zara買了兩件褲子和一件大衣

在Mango則敗了一件毛衣和我肖想很久的皮衣,全真羊皮衣,還是用4.5折買到,超開心

chaq_d.jpg

abrigo.JPG 

另外我也很喜歡這件黑色長大衣,肩寬和腰身都剛好,一半以上的羊毛質料

裡面只要單穿幾件再套大衣,就很保暖

而且它的釦式簡單,以後如果我變寬了(> <),還可以修改釦子距離來調整

非常簡潔大方的設計

 

之後又去內睡衣專賣店Oysho看上一件睡褲和質料非常好的Mono

睡褲是因為它超便宜,€5.99歐,回去試穿發現很貼身很舒服

雖然之前我都是隨便拿現有衣服當睡衣褲,但我竟然有在考慮要多敗幾件它家的睡褲耶

另外一件灰色mono,是因為質料太好,出外穿非常適合,也就順手拿去結帳了

casual_d.jpg 

至於Lefties,離我們家超近,走路一分鐘就到

這家衣服走低價位,跟剛才的Oysho,及Bershka、Pull and Bear、Massimo Dutti和Stradivarius

都是Zara旗下牌子,每個品牌的風格不一,很明顯看得出消費群

像Lefties的衣服,設計感不重,顏色也不多,但價格非常實惠

上面的T-Shirt才2.99歐,休閒褲3.99歐,合起來根本不到7歐

但基本的風格卻是有的

這時候就會在想,台灣有些衣服到底在貴什麼啊?

一些運動休閒褲,每件都390元起跳是怎樣XD

 

最後一件敗家品,也是我魂牽夢縈的牌子-Bestard

在台灣動輒5、6千的西班牙登山鞋,一直都是我不敢下手的價格

當然多數時候,是沒有我的size

所以我之前的登山鞋,重點都只有便宜又有我的size就好

這次折扣,剛好在百貨公司看到這雙,剛好符合我要的牌子和size(22.5號的登山鞋是打著燈籠也很難找到的)

又具備Gore-Tex防水透氣和Vibram黃金耐磨鞋底兩項性能

價格99.9歐,沒折扣

但換算台幣和在台灣的行情,也算是筆不吃虧的買賣

所以...所以...我就把這雙鞋抱回家了XD

只能期望我哥來玩的時候,能夠退稅,這樣應該更划算!

botamon_d.JPG 

Anyway, 這次敗了不少,但我心無悔啊~哈哈!

強烈購買欲只出現在折扣季第一天

把想買該買的東西敗一敗後,之後完全不想逛街不想人擠人

現在只期待季末大出清,看能不能撿到便宜又好穿的零碼休閒鞋(大概是一個半月後的事)

敬請期待後續戰況.......「最後一役」(我怎麼連結尾都很霹靂風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sp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