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上山了!

最近看了一張朋友拍下的山林照片

潛藏已久的渴望又湧上來,我好愛台灣的山林,我好想上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SC_0077_m.JPG 

記得上次爬山,是7月回台的那段時間

跟老公登山社,在夏季最高溫的一天,爬上了"火炎山"

老實說,那天快樂的心情大於對溫度的不耐

天知道我有多高興再度鑽回森林裡

天知道我有多開心地在石子路上跳啊跳的

DSC_0128_m.JPG 

登山之於我,除了山林的美好吸引我之外

還有就是和一群同樣愛山的朋友一起爬山的樂趣

不管是行徑間的打屁聊天,夜宿帳蓬的圍爐談心

或是面對雄偉山脈,遼闊山色,不用言語,也能靜靜分享感動的心有戚戚焉

DSC_0130_m.JPG 

人,一直是我喜歡登山的另一個原因

DSC_0075_m.JPG 

很幸運地,我遇上一群愛爬山愛運動的朋友

也找到一個愛爬山的枕邊人

不過,我想,即使枕邊人不愛爬山也沒關係

因為我已找到一群相同愛好的朋友

我還是會繼續愛著爬山,繼續跟喜歡的朋友爬山

我相信我要找的枕邊人,不管兩人喜好天差地遠,也都會尊重彼此選擇

DSC_0178_m.JPG 

幸好,我的枕邊人不僅尊重我的喜好,也能了解和分享我的喜悅

但,我仍然很喜歡能與朋友分享的時光

這與親密愛人分享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我想,我的人生中,朋友跟老公可能是等重的

要我捨棄朋友要老公,這應該是辦不到的事!(敢這樣要求就不會變成老公了)

 

最後,分享一張出登山口,往回望的照片

回首來時路,再看一眼台灣的山林

我真的好想熊抱中央山脈,

跟它說

「我會再回來的。」

DSC_0223_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sp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