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發生了不少的壞事

錢包在同一城市被偷兩次,還有人要錢不到跟蹤我們

年底要換新居留也不順利,文件被刁好幾次

就連居住的地方,內衣褲被偷外,還跟鄰居發生糾葛

本來以為有的工作,最後也不了了之

今年,實在是流年不利啊!

 

這些不順的事,也讓我這禮拜超級忙碌

星期一跟新房東簽約,還特地請朋友幫忙檢查合約內容

星期二利用空檔跑去郵局領掛號信,結果是文件又被刁的通知信,超不爽

這天中午又去接要來住的朋友,然後傍晚趕去上課

星期三早上裝個大背包搬家&順便採購隔天火鍋的食材,下午帶朋友參觀阿爾拜辛區

晚上則跟老公學弟和朋友一起吃Tapas,並約了Benson,給他需要的文件

然後朋友竟然在Granada的小酒吧巧遇"台灣"的大學同學,有沒有這麼巧的事啊!!

星期四早上,趁魚市進貨,採買了海鮮和在傳統市場才能買到的雞內臟

當然還順道用背包再搬了一趟家,發現住兩年的家,東西果然很多啊!!

下午再去新家測試洗衣機能不能用,搞好久還是不知道正確使用方法

晚上開始準備火鍋趴,第一次在西班牙吃火鍋,六個台灣人渡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終於來到星期五啦,跑去外國人辦事處跟他們理論,我的保險效期是"終生"

他們要的具體效期我沒辦法給,因為我也不知道我何時會死

自以為"狠話"奏效,流程過關,接著等收辦新證的信就好

這星期只剩下寫邀請函給表妹和買油漆刷牆壁兩件事

週末至少要把東西搬一半

然後星期天同事要載我們去Alpujarra玩

喔耶,Pampaneira,美麗的山城,迂迴的水道和街道,我們又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sp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