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民國99年9月9號

一早起來忙著作早餐,本來還不知道這特殊日子

是老公從背後抱著我,跟我說今天是99年9月9號,要抱久久,愛久久

當時心底暖暖的,原來老公也可以這麼窩心啊

 

說出這件事並不是為了要閃大家

因為之後看到朋友訴說她老公外遇的消息

我的心猶如從天堂掉到深淵

心著實痛了起來......

 

朋友結婚四、五年,生了兩個可愛女兒

卻在這時傳出婚變消息

看到友人老公帶著另個女人遊山玩水,還生了一個小孩

我真的很生氣,很想替朋友抱不平,甚至很想在她老公的FB留言

讓大家知道這個外表光鮮華麗的孬種幹了什麼好事

但我卻不知道我能用什麼立場去干預別人的家務事

只能以朋友身份詢問朋友的感受,幫她加油打氣

雖然理解她為讓兩個小孩能在原來家庭生活長大,而獨自承擔痛苦堅守婆家

但很心疼地問她,那妳自己怎麼辦?

她要我20年後幫她介紹好男人

我當然希望她能幸福,一口答應

並跟她說,如果有機會一定要把握,一定要相信自己仍是最好的,世上也真的還有好男人(只是孬種也不少...)

 

只想奉勸那些戀愛談談,談到論及婚嫁的人

不管男女

戀愛不是婚姻的墳墓,但也不是膽小鬼的遊樂園

有guts想結婚,承諾照顧別人一輩子

半路上個性不合或另有所愛

也請有guts地想想另一半的感受,有guts地一起處理解決問題

「我又不是非要你的愛」........(真想罵髒話)...棍(還是委婉地罵了,傷眼的話請自行遮眼)

 

最後,希望朋友早日另覓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sp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