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覺得

對幸福是有點自卑的

因為自己的家庭總是吵吵鬧鬧  充滿各種非理性的言語和暴力

但在學校卻又好強地什麼都要第一名

不只是功課、運動,連待人處事都要跟課本說的一樣和藹可親

若問自己真的有必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嗎

我想這只是在自己能做到的範圍內,讓自己比較不可悲(自卑)一點

 

也因為這樣,除了家庭,我的任何方面都處於很好的狀態

但也因為這樣,在享受生活之際,總是會想起家中的吵鬧和荒唐

為什麼他們不能跟我一樣,去了解自己、反省自己

總是在循環中打轉,總是得不到安寧

多麼希望他們和諧共處,沒有壓力沒有隨時會爆發的情緒,更不存在那些殺傷力強大的字眼

也許這只是我追求完美的要求之一

但我真的希望他們能快樂

如果可以用我生命中的美好來換取的話,我願意盡力創造更多美好

 

我很自卑

總是為了自己的快樂而自卑

 

直到遇到他

他告訴我   不必把一家子幸福的擔子都往身上扛

但我知道,我會一直扛著

可是多了你幫我分擔

 

我現在可以盡情地笑盡情地生氣

盡情的幸福

因為我終於了解自己的狂妄  一個人的無能為力

也開始相信愛讓我有信心面對一切

 

感謝這理所當然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sp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