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西班牙的鞋業很興盛

作出來的質感也很好

只是,就像他們的紅酒一樣,有品質沒名字

連西班牙人都覺得自家紅酒這麼好喝,怎麼就沒像義大利這麼有名

在台灣廣為人知的就只有Camper,

但我要告訴大家,還有更多鞋廠,像PikolinosYankoSoler y PastorGianni ZennaPanama JackWonders

都生產好穿耐用的鞋子,而且設計風格和特色各有巧妙

今天我要介紹的,就是一家專門作童鞋的西班牙廠牌-ENDINS

endins.jpg 

會發現這一家,是因為我也可以穿童鞋

Rebaja之際,就順便把童鞋列為我的搜索目標

無巧不巧,剛好下課散步回家時,發現一家童鞋部在特賣

都好就是我要找的半統皮靴樣式,而且真皮才30歐,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所以....我就入手了........

那時還不知道鞋子出自哪家廠牌,反正真皮防水又便宜就是我的訴求

回到家後,突然很好奇這麼好穿的鞋,到底是哪家生產的

結果一查,才知道ENDINS是專作童鞋的西班牙牌子

運氣真好,不小心就買到一雙西班牙自產鞋子

(O.S1:在西班牙當然很有機會買到西班牙的鞋子啊! O.S2:錯!西班牙也有超多中國進口的鞋子)

wear.jpg 

特別的是,因為它是童靴,所以有一設計是為小朋友著想的

譬如,拉鍊的頂端有一個魔鬼氈,可以把拉鍊保護住,或者可以不讓拉鍊下滑

這樣小朋友玩得太瘋時,也不會擔心把拉鍊弄壞或傷害到其他小朋友

雖然我不會玩得很瘋,但這設計反倒讓我騎車時相當放心

不會一直聽到拉鍊拍打車體的聲音

穿這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兩腳小腿寬不一樣

幫比較肥的腳套上靴子的時候,都要很小心地把肉擠過來擠過去

另外一隻腳則很輕鬆地套入

這,大概就是買童鞋的缺點吧

千萬不能比小朋友的腳還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sp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