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搬新家

從郊區搬到了"近市區"

因為我還是捨不得離開我們家的那條河

有著長長散步道的河

 

新家生活機能超好,超市和百貨公司都在附近

旁邊也有好幾家小酒館和餐館

可是我們家一點都不吵喔

反而很安靜地被外面的喧囂包圍著

因為我們家是鬧區中的小巷子  人車都很少經過

當初我就是看上這邊的地理位置  第一次看屋就很想訂下

也好險住進來後的情況也跟預想的一樣

超愛這種鬧中取靜的小房子

 

搬一次家,才知道我們東西擴張的速度有夠快

原來來的時候兩個人才兩大行李箱+兩腳踏車+兩個紙箱

這次搬家,發現東西怎麼搬都搬不完一樣,很可怕

搬進新家後,花了好幾天整理全部的東西,把他們塞到該放的位置

客廳缺的電視,也在二手商店中補齊

不過還缺衛星電視盒(其實我們也是問了鄰居才知道沒有電視盒不能看),趕緊又去買了電視盒

才繼續收看我愛的烹飪節目和新聞,也才能繼續練西文聽力

接著解決浴室的水龍頭和浴簾不夠長的問題

住進來10天,才開始有點家的樣子

 

現在,最困擾的問題,就是網路了

真的很討厭西班牙電信公司的不積極

已經申請15天以上了

只有一個技師來弄通電話,就走了

要裝網路的人到現在都還沒跟我約時間

我也很討厭身在異國,對於這種狀況,只能啞巴吃黃蓮

想打申訴電話,就又擔心無法表達清楚的冏況(更別提西班牙人講話都飛快低)

這是我在西班牙最最最不喜歡的事

在這邊處理事情多了,就知道西班牙人辦事效率很差

光是申請個身份證,就花我4個多月了

然後一定要強調你的不滿,他們才會趕快把事情完成

我真的很能理解西班牙經濟為什麼好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sp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