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禮拜過敏嚴重到鼻涕和眼淚俱下

去看了病、拿了藥(三樣藥就快一張小朋友了)

吃了一個星期的藥,過敏的症狀好很多

可是鼻水倒流引起的咳嗽就一直好不了 ><

最嚴重的不是上床要睡還要咳好久才累到睡著

而是睡到一半還被自己咳醒   睡->咳醒->睡->再咳醒->再睡

然後被子本來就很溫暖了,咳一咳出汗,反而更熱,可是又不敢掀被子怕著涼

好痛苦啊!!!!

這時,最辛苦的應該是林先生

除了當我睡前的暖氣機外,睡著後還時不時被我的咳嗽吵醒

然後幫我弄川貝枇杷膏、幫我煮薑湯

還坐起來讓我靠著睡,讓鼻涕倒流的狀況減緩一些

可是,咳嗽就一直都沒好啊,整個很想哭

因為這樣,被"叮嚀"說不能吃冰,不能喝酒

現在白天都熱到30幾度了,看著別人吃冰,自己只能乾瞪眼,嗚嗚~

然後去吃tapas,大家都嘛點杯酒精飲料,只有我點可口可樂,還要求不加冰塊

我想要過正常的西班牙生活啊啊啊啊啊~~~

咳嗽快點好,我要去海邊玩水曬太陽,我要吃冰喝酒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sp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