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很早就想要介紹這位幽默的西班牙廚師-Karlos Arguiñano

但本人就是耍懶又愛拖

已經收看他的節目8個月了,也用相機不知道拍下了多少個食譜

連WIKI都有他的個人介紹

所以不說說這位我最喜歡的廚師,好像有點過意不去

 

他是巴斯克人,就是恐怖組織ETA的發源地(好像跟廚師是兩回事..)

anyway,

我很喜歡他的作菜節目,幾乎每天下午兩點一定準時收看

節目的主題曲是他自己唱的,超可愛的歌,會讓人不由自主地期待今天的菜色

而且還沒開始作菜前都會搞笑一下

作菜的時候也會講笑話,自己還會演起來,有時還唱歌劇

就這樣從容不迫地完成每一道菜

即使搞笑,作菜的重點一定都會講解到

所以每次看完竟然也都記得住步驟,然後就想著何時要買食材自己做一次

他是我眼中的西班牙阿基師

是我西式料理的啟蒙師傅(話說我的中式料理啟蒙師是"中華小廚師"耶)

我真的太喜歡他了,放上他的玉照給大家瞻仰一下

 Karlos.JPG

以下就是他的食譜,我的學習成果

 DSC_3889.JPG     

Cazuela de salmón con almejas(海鮮燉馬鈴薯)

DSC_3804.JPG 

Gazpacho de melón con gambas(鮮蝦哈蜜瓜冷湯)

RIMG1109.JPG 

Pechugas de pollo al cava(白醬雞肉燴蘑菇)RIMG0124.JPG

Strudel de espinacas y atún(鮪魚蕃茄菠菜捲)dish1.jpg

Charlota de calabacín con verduras y pollo(大黃瓜雞肉蔬菜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sp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