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林先生去了西班牙之後

才慢慢知道西班牙的瘋狂打折季

來到這,更能體會折扣季時

店家下殺之爽快  顧客秒殺更痛快的真理

在西班牙   沒有所謂的週年慶  也沒有購物滿千換現金 換贈品

這邊的折扣實實在在地回饋在價格上

rebaja_m.JPG  

一年之中的折扣有兩個時段

第一個時段是從1/7到2月底,三王節之後開始進入瘋狂的折扣

折扣額度大抵從3折起跳,都以秋冬商品為主

1/7第一天是大家最瘋狂的時候

因為是第一天折扣,店內款式和尺寸是最齊全的一天

所以大家莫不卯足全力盡情廝殺

話說那天我還自以為下雨天一定沒人出門

但千萬不要小看女人們的執念   平時大痛小痛天氣不好就不出門的人

這一天說什麼也要冒著風雨來跟大家搶衣服扯包包

連我這個沒認識幾個當地人的外國人都能遇到熟人

我想大概全城的人都跑出來逛街了吧

第二個折扣季是7月~8月,不過折扣就沒像年初的那麼瘋狂

有6折就很偷笑了,當然出清的都是些春夏季的商品

鋪陳這麼久,無非就是要找個敗家的藉口

剛好去年底穿壞了從台灣帶來的靴子

RIMG0537.JPG 

之前還修過一次,照片上黏補的地方已掉落,另一隻黏補的膠塊早已不見

勉強穿上走路還會有長短腳的感覺

就這樣,4年前德國買來的靴子正式壽終正寢

在此順便哀悼一下...

 

因為靴子對我而言是一雙漂亮的"雨鞋"

在歐洲下雨又下雪的天氣,真的格外需要一雙好靴子

本來很早就想趁折扣季買雙Camper鞋來穿的念頭

現在實際化成買雙Camper靴子的行動

不過我還是遲疑了很久

第一個原因是我很怕進入高價位的鞋店,有種進去錢就出不來的感覺

尤其是面對服務小姐的親切攻勢,妳很難開口跟小姐說剛才所有試穿的鞋都不買/_\

所以常常都只是在店外駐足觀看,一步也不敢跨進

另一個原因則是因為我的腳小

擔心喜歡的樣式沒有我的尺寸,又或者會因為遷就款式而買下尺寸勉強的高價鞋

直到有一天,一個人逛到百貨公司的Camper櫃

那邊沒有服務小姐的巡視,可以自己試穿得很高興

更因為那邊有好多我尺寸的出清貨品

讓我能完全體會穿Camper鞋的舒適感

平底鞋一般來說舒適感都不錯   但跟鞋和靴子一穿上去真的不太會感覺到自己是在穿高跟鞋

但也不可能會是穿平底鞋的感覺,反正就是狠輸湖的高跟鞋啦

當下決定隔天帶林先生去鑑定兼付錢

下面就是我的戰利品兼生日禮物,開心!

FirstCamper_m.jpg  

真皮Camper長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西班牙購物,絕對不用怕用真皮的價錢買到假貨

這邊的店家都會很誠實地回答你是不是真皮

當然,Camper是大牌,一定都是真皮

只是我很喜歡西班牙店家的態度,順便提一下

RIMG0530.JPG 

73折的價錢買到一雙好穿的靴子

真的很開心呀!(如果能退稅就更開心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sp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