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灣已經一個多月了,

記得離開前的那段日子,

每天都有餞別的聚餐,當然每天晚上一定要趕回家跟老公遠距離網路通話,

那時每逢我跟別人說我要辭離去西班牙找老公,

大家莫不投以欽佩的眼神,說我真有勇氣可以放下一切出國從頭開始,

每次想到這件事,

我就很慶幸自己做了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在這邊上語言學校的課程,認識了西班牙老師、荷蘭女生、波蘭女生、日本女生和大陸女生,

每天多聽懂一點單字、多說一點話或多買一點從沒吃過的東西,

都會讓我興奮不已!

回家能夠把自己在路上邊走邊想的菜單立即實現出來,

能夠每天做菜給老公和自己品嘗,

能夠和老公嬉戲打鬧,或在茶餘飯後跟老公一起散步,

又或者,

像現在這樣,

各自擁有自己的空間做自己的事,

 

兩顆心緊密相繫,

是一種踏實的感覺  是一種能感覺一起活著的感覺,

即使未來還有很多未知的人事物,

但我有勇氣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sp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