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 我回到台灣了!!

帶著65公斤的托運行李,加上我背的18公斤和先生背的25公斤行囊

一路沉重地抵達桃園機場

 

回到台灣後,就一直窩在悶熱三隻電扇也沒效,每天睡起來都黏答答的板橋婆家

不過我最無法適應的,卻是沒網路的日子

這實在是超大的生活不便!!

因為要找資料、找工作或者找朋友都要靠網路

沒網路的我,覺得自己住在比西班牙還與世隔絕的星球

只有趁現在回娘家,才能盡情用網路

實在是好想珍惜這每分每秒到都不想睡哩

 

在西班牙,沒網路頂多少了朋友近況

在這邊,沒網路卻好像妳不活在台灣一樣

我除了沒時差外,適應力也是一級棒,馬上就對沒網路的生活感到煩燥

真的是心隨境轉地有夠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sp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